爱老敬老 守护最美夕阳红——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开展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2022-10-11 17:28:3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刘梦琳 通讯员 窦惠娟)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助力幸福和谐社区创建,近日,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夏庄社区开展“爱老敬老,守护最美夕阳红”主题系列活动。

社区首先在小区文化广场举行了文艺汇演。此次文艺演出的重点是戏曲演唱,为社区老年戏迷朋友们奉上一道美味的文化盛宴。在文艺演出中场休息时,还安排有老年人走秀表演,展现出社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爱心义剪活动在广场同步举行。在理发师志愿者们的巧手下,按照老人的需求,为他们修剪出满意的发型,每一位老人都变得神清气爽。此次义剪活动共为21名老人提供了免费理发,公益免费理发虽然看起来微不足道,却实实在在打动了长者们的心,切实地满足了他们的需求,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便民活动,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生活的幸福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