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在郑州图书馆启幕

2022-10-11 07:24:51 来源:中原网

市民正在认真观展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通讯员 张幸格 文/图) 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昨日,由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上海图书馆、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在郑州图书馆正式开展。

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为串联,紧紧围绕“伟大建党精神”这一主题,展示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展览分为“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五大部分。这也是该展览首次从伟大建党精神的发源地——上海,来到中原地区,来到历史底蕴深厚的古都郑州。

即日起,“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在郑州图书馆一楼展厅展出,广大市民及读者可以走进郑州图书馆,回顾百年党史,重温峥嵘岁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