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开展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2022-10-11 17:36:5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周心睿)为全力推进防疫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全域化,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隐患风险,近日,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区域发展办公室联合金水市场分中心深入辖区大型专业市场、农贸市场,对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工作人员先后深入东建材、玉凤路农贸市场等辖区内大型专业市场和农贸市场,针对扫码测温、每日消杀、电气线路等方面进行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向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一是严格落实入口两码查验和登记工作,确保所有进入人员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检测正常,佩戴口罩;二是定时定点对市场内部及周边环境进行每日消杀工作,做好检查记录,建立台账,压实防疫责任;三是在市场内部增设微型消防站、电动车充电桩等安全设施,加强对各商户的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商户安全生产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各商户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部署,按照相关责任制度要求,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凤凰台街道也会持续开展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切实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