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措施 真抓实干——金水区国基路办事处召开民兵推进工作会议

2022-10-11 17:31:0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王玮玮)10月11日,金水区国基路办事处武装部召开民兵推进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上个月民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后民兵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民兵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民兵工作要紧密结合生产生活实际,牢固树立“编为用、建为战”的思想,工作要有特色,有题材,有目的。要着眼平时应急和抢险救灾任务,以成建制的形式组织开展具有军人特色,国防氛围且有利于经济建设的活动,各个社区、村积极打造一支“收得拢、拉得出”的“集结队”“先锋连”,确保辖区各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兵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多方联动,形成民兵工作齐抓共管合力;要狠抓工作落实,积极推进民兵工作落地见效;要积极创新,借鉴兄弟单位或其他省市好的经验做法,结合街道实际,多举措、全方位开展具有国基路办事处特色的民兵活动,打造一两个亮点单位,树立工作标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