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第一届居民议事会议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2-09-29 11:30:2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刘梦琳 李晨华)9月29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第一届居民议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各居民议事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龙子湖街道居民议事会议议事规则(草案)》和《龙子湖街道民生实事项目票选制实施办法(草案)》。各居民议事代表对草案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并表决通过两个草案。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把岗位本职工作当成事业来干,坚决执行上级决策部署,确保城市管理、社会民生等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要主动认真履职,既提振精气神,又加强实践锻炼,主动投身基层一线,充分了解群众所忧所需所急,为办事处提供科学决策,把为民之事、利民之事办好办实。要提供发展保障,积极为居民议事代表职务创造条件,在方方面面邀请居民议事代表参与,充分发挥居民议事代表在监督工作中的作用,提高居民对办事处工作的知晓度、支持度与满意度,全力推动居民议事制度开花结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