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路街道天河社区:童心向党 有“泥”相伴

2022-09-27 18:32:2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宗璐璐 通讯员 翟甜甜)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为厚植爱国情怀,9月27日,大河路街道天河社区联合森林湖小学开展“黄河泥承爱国情怀”澄泥砚主题活动。

“黄土高原是我挺起的胸脯,黄河流水是我沸腾的热血,长城是我扬起的手臂,泰山是我站立的脚……”天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大厅里传来孩子们的歌声,活动在学生的诗歌朗诵下逐渐开场。


紧接着是大家翘首以盼的澄泥砚制作活动,学生们围绕此次爱国活动主题通过泥塑表达出来对祖国的热爱,创作过程中,五星红旗受到了大家的广泛欢迎。“我想做长城,在长城上画一面五星红旗!”、“我想刻字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小朋友们用作品纷纷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

诗歌朗诵忆党史,黄河泥砚送祝福。少年儿童用心弘扬和传承黄河文化,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