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09-27 17:58:1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为及时有效推进全辖区食品安全工作,从认识上、思想上、站位上对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防护进行再深化、再重视、再提高。9月26日上午,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东风路市场监督管理所召开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加强全辖区食品安全防控工作精神,要求对餐饮行业食品加工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及督导检查进一步加强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在辖区内开展食品安全教育工作的大宣传、大排查,做到食品安全问题零死角,无盲区。组织专门力量,对本辖区、本领域内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食品安全开展监督检查,全面排查问题隐患,特别是对可能引发食品安全事故和舆情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务必追根溯源、查深查透、严格防控、及早解决,切实将食品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会继续加大食品安全方面的检查,进一步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科学知识,普及文明健康的饮食习惯,督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努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