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办事处关爱失独家庭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2-09-27 18:00:41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对计生特扶家庭的关心及扶助政策,让每一个失独家庭都能够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9月27日上午,郑州市卫健委人口家庭发展处处长走访慰问辖区计生失独老人,区计生委主任,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一行人来到失独老人韩美新家中,对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的询问其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建议平时可以多参加些社会活动,多锻炼身体,积极面对以后的生活,并送上了鲜花及米、面、油等慰问品。通过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打开了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的心扉,聆听他们的诉求,回应他们的关切,对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在生活上进行帮扶,精神上给予抚慰,让他们感受到浓浓关怀情、深深关爱意,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以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精神,继续做好失独家庭服务工作,将把更多地关爱失独服务项目、政府优惠政策带到他们的生活中。(记者 付倩 通讯员 王清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