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首届老干部游泳健身活动启动

2022-09-27 17:10:05 来源:中原网

9月27日上午,为了丰富老干部生活,培养游泳健身兴趣,由郑州市老干部游泳协会和郑州市公路局主办,郑州市向上体育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郑州市老干部游泳协会首届“九九重阳公路杯”游泳健身活动在向上游泳馆举行。来自我市各条战线上老干部以游泳健身、锻炼身体、快乐生活的运动方式喜迎祖国73岁华诞。经过激烈角逐,各个组别的冠军分别产生。

比赛现场,老骥伏枥的游泳爱好者一展水上风采,奋勇争先,比赛氛围十分热烈,赛出了成绩,充分展示了我市老年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诠释“我游泳 我健康  我快乐”的真正内涵。

本次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和新秀组和团体接力赛,进行50米自由泳,蛙泳。活动主题是“九九重阳游游健康”,共邀请了河南省直老干部代表队、郑州市纪委老干部代表队、郑州师范学院老干部代表队、郑州市公路局老干部代表队、建行郑州市老干部代表队五支代表队和郑州市老干部游泳协会代表队一起参加。通过比赛游泳爱好者不仅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快乐,丰富了业余生活。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参与-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增强了全市游泳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让更多的老年朋友投身到游泳等体育健身活动中来,在唱响全民健身、获得健康快乐的同时,增强了全市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促进了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郑州市老干部游泳协会秘书长姜现钊向记者说道。(  郑报全媒体记者刘超峰/文 汪静文/图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