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团锦簇: 中原绿化扮靓城市 喜迎国庆

2022-09-27 10:42:1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潇潇 通讯员 张晓菲 摄影 范明玉)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以焕然一新的绿化面貌喜迎国庆及“二十大”的到来,中原区园林绿化养护中心精心布置,在中原区长江公园、涵秋公园、金水西路等道路节点设置景观花卉,营造绿意充盈、百花争艳的节庆环境。

为做好此次氛围营造工作,中原区绿化养护中心精心挑选大花金鸡菊、鼠尾草、金鸡菊、鸡冠花、超级凤仙、金叶甘书及小兔子狼尾草、灯芯草、矮牵牛、孔雀草、石竹等花期长、抗性强、颜色鲜艳的花卉新优品种,通过精心的设计,营造出色彩自然和谐、景观层次丰富的园林观赏花境。

其中,长江公园以“少林塔林群”为主题布置的特色景观,将塔林抽象化,形成高低错落的塔阵,便于市民游客游憩、打卡,同时夜晚也化身成照明设施,让中原区的夜晚明亮璀璨。此外,在金水路与西三环交叉口、涵秋公园等点位以“聚居”、“日出东方”等主题布置景观花坛,凸显中原特色。

国庆假期将至,约上亲朋好友来看花赏景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