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优化营商环境惠民助企促发展

2022-09-13 12:55:1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通讯员 丁晓蕾)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推动“万人助万企”、“三个一批”、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走深走实,紧密联系市场规范化管理,商贸市场提质发展和智慧化建设等重点工作,突出质量意识和服务理念,郑州市市场发展中心郑东新区市场分中心党支部积极在辖区企业设立“非公党建联系点”,开展“结对共建”工作,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自身形象”的良好氛围。

​9月9日,郑东新区市场分中心党支部在辖区星联(白沙)厨卫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助企惠民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郑东新区市场分中心党支部与中共星联芒果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支部书记王艺珂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企惠民促发展”这一主题进行讲话,并就当前形势下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及破解发展难题与市场方及商户代表座谈。

下一步,郑东新区市场分中心党支部将依托党建共建平台,积极主动摸排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突出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党组织主观能动性为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以高质量党建赋能企业经营发展,营造更加健康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