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2-08-31 14:51:5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付志强)8月31日上午,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全体“两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宣读了疫情防控奖惩制度,通报近期市、区督查及问责通报,督查问题较多的社区进行表态发言,社会事务办、督查部、市场监管所、教育防控专班、市场专班分别汇报各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各社区分别汇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存在不足、所遇困难等情况。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复杂严峻形势,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放松懈怠思想,将风险意识树得更牢、思想之弦绷得更紧,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以严格督查为抓手,加大对各行业、领域的督查频次与力度,全面压实各方主体责任,确保责任到人、主动作为,促进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进一步严格奖惩,激励作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奖惩措施,坚持“周总结”“周通报”制度,对落实防控措施不力的严肃追责处理,营造“奖先罚后”的鲜明导向,全方位、无死角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