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国基路街道联合执法整治交通秩序 增强城市管理实效和力度

2022-08-25 19:14:1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韦妙)为有效解决乱停乱放问题,实现车辆停放规范有序,为辖区交通秩序环境增颜值。8月25日,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再次开展工作推进会,组织部署联合执法行动,组织城管办、执法中队、路队、物业、志愿者联合交警,对辖区国基路花园路交叉口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点位,进行集中有效的联合执法清理整治行动。

交警部门、执法中队、城市管理办公室及路巡人员、志愿者在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点位,积极劝导过往非机动车辆停放至指定地点,对未停放在规范点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摆放,劝导、教育、并呼吁辖区居民自觉养成规范停车的良好习惯。


下一步,国基路街道将继续开展车辆停放常态化整治,安排人员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巩固整治效果,共同创建一个平安、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