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办事处:整治环境卫生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2-08-11 17:57:3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韦妙)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以城乡建设增美,加快建设“美好家园”工作要求,更好地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同时为全面提升辖区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质量。近日,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大力开展以“治理六乱、开展六清”为主要内容的城市管理精细化整治行动。

国基路街道办事处积极组织辖区部分机关干部党员、社区工作人员、物业、沿街商户、志愿者、公共单位等在辖区各个楼院共同开展大清扫大清洁等行动。组织发动各条道路上的沿街商户对自家门前“五包”范围内的杂物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加强各村边、道路两侧的日常巡查力度,做到问题早发现,早解决,保持村庄周边干净、整洁、有序。并加强日常垃圾清运保洁,做到日产日清,实现“扫干净、转运走、处理好、保持住”。


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整治,不仅仅是通过加大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楼院的卫生死角、小广告、暴露垃圾等进行清理整治,更体现在督促各行政村提升村庄环境卫生面貌,确保环境整治工作落到位、见效果,用集中整治的实际成效,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生态答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