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开展“爱心绿豆汤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03 15:36:2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于露刘梦琳通讯员王莹)最近几天郑州出现高温天气,持续的“火焰山”模式,容易中暑,特别是给在高温下作业的人,带来严峻的考验。8月3日上午,金水区东风路街道党建壹号工厂组织“红星少年团”小志愿者们给不畏高温酷暑、仍然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物业卡点人员、路队等,送去自制的绿豆汤,让他们在高温酷暑天也能够感受一阵清凉。

活动开始前,社工和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壹号工厂制作“爱心绿豆汤”。随后,“红星少年团”小志愿者们兵分成两队,在社工们的带领下从天明路、丰庆路出发,沿街为户外工作者送去绿豆汤。

​在送绿豆汤的同时,孩子们也给户外工作者送去了爱心衣物。一位环卫工人说:“谢谢可爱的孩子们,大热天的谢谢你们的关心。”小小的一杯绿豆汤,蕴含着小志愿者们对环卫工人的敬意和关怀,也让小志愿者更加懂得感恩、珍惜。

暑假期间,东风路街道党建壹号工厂红星少年团组织了各种各样的主题活动,这些丰富的课程让辖区的孩子们暑期有了一个更好的学习、康乐的环境,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