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开展加强市区道路机动车停放管理和执法工作宣传活动

2022-08-02 18:54:0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规范道路停车秩序,提高市民文明意识,8月以来,沟赵办事处坚持城管主导、网格联动,在辖区主次道路开展道路机动车停放管理与执法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执法人员在辖区杜鹃街、紫楠路、红叶路、创新大道、科学大道等大街向过往市民、沿街商铺店主分发《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市区道路机动车停放执法管理的通告》,分发共计宣传单200余份。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执法人员联合辖区万科商场物管人员、社区工作者在万科商场入口处对商场进出人员分发《智慧停车宣传单》《文明停车倡议书》等交通秩序宣传彩页,共计240余份。执法人员通过设立活动展板、现场讲解的方式在过往车辆较多的紫楠路与杜兰街交叉口进行宣传,同时对周边违停机动车进行整治,对违停机动车驾驶人在场的,劝导他们尽快驶离现场,对无法联系车主的机动车张贴《机动车违章停车提示单》。


此次行动共劝离违停机动车30余辆,张贴《机动车违章停车提示单》150余份。此次活动以宣传教育为中心,积极倡导广大市民养成文明停车、规范停车的好习惯。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持续加强机动车停放管理宣传力度,努力引导市民规范自身行为,自觉规范停车,共同营造秩序、规范、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记者 付倩 通讯员 常曾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