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办事处庆八一送喜报拥军优属暖人心

2022-07-31 20:41:0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区光荣”。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30日上午,梧桐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部长带队走访慰问辖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为办事处第二批辖区4名荣获“三等功”荣誉的军人家属送上喜报、鲜花和慰问金。

在军属家中,梧桐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为立功家属递上立功喜报,为其佩戴荣誉大红花和绶带,并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询问其工作及家庭生活情况,并感谢家属一直以来对孩子、对部队、对国家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军队培养了一名好军人,并鼓励和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队工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梧桐办事处辖区8名荣获“三等功”和6名“四有军官”荣誉的现役军人,他们保家卫国、热爱军营、刻苦训练、积极向上,在各项任务中成绩显著,她们不辜负地方党委政府、群众厚望,在部队尽心服役,默默奉献,用优异的表现在部队立功受表彰。

通过庆八一向军属送立功喜报的活动,增强了军属荣誉感,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区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极大地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同时,弘扬了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了全区浓厚的双拥工作氛围。(记者付倩通讯员王子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