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前梧桐办事处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2022-07-31 20:19:0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梧桐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及班子成员到辖区开展困难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退役军人高运生家里,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同时对曾经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的同志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能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高运生表示,感谢梧桐办事处一直以来对他的关怀和帮助,将继续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勇敢面对困难,积极传递正能量。

梧桐办事处共走访辖区10位退役军人因残疾、患病等原因在生活上困难的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工作关系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民心工作。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在退役军人信息采集的基础上,重点了解、重点关注,让退役军人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幸福感。(记者付倩通讯员张丽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