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郑州绿动天下 全程分类美丽万家——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2022-07-18 19:03:2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刘清瑞)垃圾分类,离不开群众理解,更离不开大众参与。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金水区国基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魏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郑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宣传册,并面对面向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的具体方法,志愿者通过反复耐心的讲解让居民用户理解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及垃圾分类带来的好处,群众纷纷表示赞同并愿意配合。

热火朝天的活动气氛也带动了居民商铺主动上前询问垃圾分类知识,工作人员一一给予解答。下一步,国基路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了解,提高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引导居民逐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真正做到垃圾分类齐动手、保护环境共行动,为全面推进街道垃圾分类工作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