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全员核酸检测以实际行动勾勒出城市最温暖的底色

2022-07-18 11:58:39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李媛媛通讯员周伟志安志伟)7月17日,郑州市上街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郑大二附院上街院区)医护人员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展现责任与担当,勾勒出了城市最温暖的底色。

检验科4位专业人员一马当先。

上街区“最美医师"、心内科副主任张广建的“最美姿势”。

值守过发热门诊,进驻过隔离酒店,心内科医师齐志豪在全员核酸检测现场。

郑州市“劳动模范”袁圣达医师早早地就赶到现场。

衣服湿透、汗水顺着头发往下滴,“上街区技术能手”杨永亮医师微笑着说:“今天不是特别热。”

优秀共产党员位宗伟医师所在小组采集群众人数最多。

入党积极分子朱海宾医师第一批走上采集台。

从隔离酒店到核酸采集现场,护士赵文董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初心不曾改变。

“最美护士”肖凤丹上门采集,健康路上不落一人。

职场新人,却已是核酸检测“老兵”。护士金淑俊说:“小朋友的一声‘谢谢’,感觉所有的苦和累都值了。”

血管外科4人组,为方便群众,清晨6点半即开始采集。

用小爱凝聚大爱,愿此刻所有的坚守,都奔向以后的团圆。

​这是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郑大二附院上街院区)医护人员全员核酸检测的几朵浪花,也是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医护工作者的群像:不知苦累,只知全力以赴,守护一城人民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