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郑州市职工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2-07-16 16:47:4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于露)7月15日下午,由郑州市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郑州市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市职工之家礼堂举行,此次活动集中展现了新时代职工爱党、爱国、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中国梦,劳动美,致敬平凡的工作者》《我心向党,筑梦中华》《百年华诞颂党恩》《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参赛选手者们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感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辉煌成就,颂扬新时代职工奋发向上、积极奉献的先进事迹,生动讲述立足本职岗位、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工会干部、广大职工立足工作岗位,勇于开拓进取,奋发向上、实干拼搏的精神风采。

​据了解,今年5月份以来,市总工会在全市各级工会广泛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郑州市职工演讲比赛,活动得到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共收到百余件参赛作品,其中26组选手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将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组织奖若干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