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园区:再次专项督导防汛工作 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2022-07-12 10:30:4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王书领 通讯员 周杰)为督促前程办事处做好辖区防汛工作、补足辖区内去年防汛工作中发现的短板,保障辖区居民及企业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7月11日下午,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宏伟携物流园区班子成员和县处级领导干部,带领物流园区各部门负责人、经开区城市管理局、建设局、社会事业局及前程办事处、郑物建投公司、郑物实业公司主要负责人,来到前程办事处重点防汛区域(部位)督导检查防汛措施落实情况。

​王宏伟依次来到陇海铁路前程大道泵站、东熙汇、花溪入七里河闸口、浔江东路与花溪口、锦绣二期深基坑施工工地等重点部位,就各方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最后,王宏伟要求,一是各局办、前程办事处、郑物建投公司和郑物实业公司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防汛安全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紧密关系,紧抓防汛工作毫不松懈;二是前程办事处要高度重视,做好重点防汛区域防汛应急工作,采取科学方案,明确岗位责任,严防出现防范漏洞;三是区社会事业局和郑物建投公司要快速对接,尽快完善花溪河道管理移交工作;四是区城市管理局要加快花溪与浔江东路口雨水连通工程施工,尽快打造成排水顺畅的雨水系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