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启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季招聘

2022-07-11 17:49:1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当前,正值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冲刺阶段。郑东新区积极搭建平台、拓展岗位,千方百计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造条件、提供帮助。

本月将启动以“智汇郑东·共赢未来”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季人才招聘系列专场活动,发挥郑东新区龙头引领作用和中原科技城政策优势,扎实开展郑东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季人才招聘,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

活动期间,郑东新区利用网上招聘平台,将岗位需求信息在线上同步发布,实现高校毕业生和企业双方定向推荐、实时沟通,为毕业生与用人企业提供线上注册、招聘、面试、签约等全过程服务。

搭平台拓岗位,郑东新区计划依次开展“中原科技城”等8个专场招聘活动,涉及大数据、金融、教育、卫生养老、建设领域、文化旅游等行业专场,预计提供岗位5万余个。同时继续稳步扩大国企、事业单位等招聘高校毕业生规模,加强校、企、政多方合作,努力为大学生在郑东新区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环境,为全区“三高地”“两中心”“一新城”建设和中原科技城建设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记者 李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