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区8所民办初中昨日进行电脑派位共录取2008人

2022-06-30 07:34:4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勤 王红)昨日上午,市区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8所民办初中进行电脑派位,参加派位学生为3713人,录取2008人。

昨日上午9时,2022年市区民办初中学校电脑派位正式开始。根据电脑派位流程,民办初中按照“四个步骤、三次随机、一次性录取”的形式电脑派位录取学生。上午10点05分,派位结束。昨日中午12时,参加电脑派位的学生已经可以查询本人派位结果。

据悉,已被电脑派位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其他学校的招生。其余23所民办初中学校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报名学生由学校直接注册入学。

根据市教育局的安排,6月30日~7月1日,被民办初中学校录取学生进行缴费;7月2日~7月7日,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初中学校,在招生计划内进行补录;7月8日,各区审批各民办初中学校新生录取名单,民办初中学校招生工作结束。

据了解,民办初中学校在补录时,不能录取学校审批地行政区域外的学生,不得录取未在市区报名的学生,不得录取已被其他民办学校录取的学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