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炎炎夏日送清凉 便民服务更贴心

2022-06-28 14:36:1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天气这么热,一进大厅就能够喝上冰水,瞬间就感觉凉爽了,办事心情也不一样了!”顶着40度高温前来办理业务的王先生不禁为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的贴心服务点赞。

随着夏日高温天气的到来,为了更好地服务办事群众,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积极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在中心显著位置设立多处“便民服务清凉驿站”,免费为办事群众、企业和周边保洁人员等提供冰水,让大家在炎炎夏日办事的同时感受到一份清凉。在中心综合服务台,工作人员还特别准备了防暑药品、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


记者了解到,由于近期天气炎热,郑东新区为避免群众多跑趟、跑空趟,联合不动产登记中心、税务局、社会保险中心、医疗保障中心等部门给已到现场的未预约群众发放现场号,提供延时服务,确保办事群众能够当天办结业务。除延时服务外,郑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还推出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帮办代办等政务服务举措,进一步了解群众诉求,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

下一步,郑东新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多贴心、便利的服务。

(记者 李萌 见习记者 宗璐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