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路街道:无主管楼院有“管家”

2022-06-23 12:28:1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潇潇 通讯员 郭儡)位于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街道辖区的政四街12号院,是80年代郑州市粮食局下属的粮油公司家属院,常住居民50多户,属于企业改制后的无主管楼院。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后,如何改造后管起来是社区面临的老大难问题!2022年。花园路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发起公益创投项目后,社区骨干张金梅、黄改荣等热心群众商量并递交了公益创投项目计划书,承担起了管家的工作,成立了“爱卫生护环境,建我优美家园”项目省民航社区自治服务队。疫情期间,自治服务队对每家每户的楼院卡点值班排班验码、测体温、消杀一直未停歇,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2022年6月18日,“无主管楼院自治组织传帮带座谈会”如期在民航社区2楼会议室举行。花园路街道省民航社区王瑞书记、夏明峰主任以及政四街12号院11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省民航社区主任夏明峰强调了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及指导思想,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社工王亚会就社区活动的开展流程,预案申报、经费审批、活动目的、前期组织、后期报导、总结经验、归档备案等等操作细节做了详细讲解,使与会代表掌握如何规范地开展社区活动,得到大家高度赞扬。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广开言路。就居民关心的门禁、绿化、暖气等热点问题献计献策,努力争当建设美好家园的先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