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渠道促就业 多措并举解民忧——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开展“夜市”专场招聘会

2022-06-23 12:30:2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杜志恒)6月21日,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金水区大石桥街道夜场招聘会在健康路热闹“开张”。此次“拓宽渠道促就业,多措并举解民忧”、“相约夜下 职等你来”夜市专场招聘会,旨在有效保障企业用工需求,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城镇失业人员、复退军人、返乡农民工等各类人员就业。

此次招聘会活动,共组织用人单位20余家,涵盖医疗器械、医药化工、电子商务、餐饮服务等13多个行业,提供文职、销售、客户经理、月嫂等岗位150余个。

​招聘现场,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在展位前与求职者进行“宣讲式”交流,应聘者也在轻松氛围中洽谈,了解薪资待遇。各单位招聘人员也耐心的解答其薪资、福利待遇等问题,并根据求职者的意向和能力推荐合适岗位。求职者刘先生说:“这种招聘会给待就业人员一个机会,而且我觉得线下比线上更好一些,因为这样彼此交流起来会更方便,更有利于彼此双方的一些认识。”据了解,到场求职者约200多人,22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办事处社治办负责人表示,“举办人才夜市招聘会是我们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创新工作方式为企业的用工的做好服务。为有就业需求的人员,匹配最合适的岗位,实现家门口就业。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把稳就业工作抓实抓好,促进经济稳定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