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路街道省民航社区:上下齐心 给家园洗洗脸

2022-06-23 11:24:2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李潇潇 通讯员 郭藟)为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优化小区环境,创建美好家园,构建和谐社区,2022年6月21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街道省民航社区王瑞书记、夏明峰主任,带领社区自治服务队开展了“给我们的家园彻底洗洗脸楼院定期大扫除活动”。

活动通知一经发布,居民志愿者便积极踊跃地在微信群中接龙报名参加活动。21日上午,志愿者们在楼下集合开始进行大扫除活动。社区在提醒大家注意事项,根据清洁区域进行分工。志愿者按照分工迅速前往清洁片区。有的自带工具参与活动,有的提水,有的清洁楼道栏杆,有的清扫楼院······30多度的高温,没人喊苦喊累。

活动中七十多岁的张金梅老师和孙老先生,楼上楼下的拎着水桶擦护栏、铲小广告,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也让其他志愿者备受感动。另一位志愿者王先生,带领全家行动,他说:“我平时工作比较忙,社区和邻里对我年迈的父母多有照顾,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为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特别高兴”。活动中大家互相鼓劲相互配合,一个多小时后,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给我们的家园彻底洗洗脸楼院定期大扫除活动”,是省民航社区自治服务队的长期活动,服务队以实际行动搭建了清洁家园活动平台,以此来不断增强小区居民的主人公意识,倡导更多的居民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为改善小区卫生环境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