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开展未成年人防溺水主题宣教活动

2022-06-22 11:12:0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 刘梦琳 通讯员  杨晨旭)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安全教育,防范未成年人溺水事故,保障未成年人生命健康安全,6月21日,郑东新区龙子湖街道办事处走进文苑路社区开展“安全第一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从我做起”防溺水主题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悬挂宣传条幅、喇叭循环播报等多种宣传形式,营造出浓厚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氛围。工作人员与未成年人及家长面对面交流,以易于未成年人接受的方式耐心细致地讲解防溺水“六不准”、如何有效避免溺水、溺水的急救措施等防溺水相关知识。活动共设置展板4块、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现场为50余位群众提供宣教服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未成年人对溺水危害性的认知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未成年人安全度暑筑起一道坚固防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