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深夜食堂”TOP10出炉,你去过哪几家?

2022-06-22 23:15:00 来源:中原网

6月22日晚上,郑州市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系列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万象城举行,对夜郑州相关原创短视频点赞TOP10和创作质量TOP10的作者,以及“消费集聚区”TOP10、“深夜食堂”TOP10的企业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今年的消费季系列活动和郑州的酷暑一样来得稍早一些,但炎热的天气没能阻挡广大市民们的参与热情。”活动现场,郑州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陈彦介绍,截至目前,郑州市已通过支付宝、云闪付、饿了么发放餐饮消费券1500万元,直接带动餐饮消费3400万元;通过京东、苏宁易购、抖音发放电商消费券3500万元,直接带动消费3.4亿元,各类活动有效促进了消费市场的复苏回暖。

消费季期间,市、区(县)两级财政共投入各类促消费资金3.8亿元,政府和企业共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近200项。中原区、经开区、高新区、郑东新区、巩义市、中牟县汽车消费券申领工作已经上线开通,二七区的汽车和百货消费券将于明、后两天推出。

活动中,相关领导嘉宾为42家获奖市民及企业进行颁奖。其中,海豫楼、森虎虾尾、厨乡豫街河南大排档、小拙匠火锅、坤二牛碳锅牛肉、大河锦悦酒店、虢国羊肉汤、KAOTOWN烤堂、川二代、李军力焖烤羊肉串入选“深夜食堂”TOP10。

万象城、大卫城、正弘城、二七万达广场、海汇港、杉杉奥特莱斯、龙湖锦艺城、华盛奥特莱斯、宜家、龙湖里入选消费集聚区“TOP10”。

获得原创短视频点赞TOP10的秦华卿拍摄的是健康路夜市的场景,他说:“一到晚上,健康路夜市上的小吃和摊子就都出来了,如此热闹的景象就是郑州的烟火气。”

“自从消费季开始以后,来我们店里吃饭的人也多了,政府的消费券对我们的帮助可大了。”获得“深夜食堂”TOP10坤二牛碳锅牛肉的老板韩坤说,“非常感谢政府、媒体、市民和烹饪大师对我们的认可,我们也会用更好的服务、更足的食材迎接第二期消费券的派发”。

入选消费集聚区“TOP10”的海汇港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对入驻商家的外版形象、顾客体验等进行了提升,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郑州的烟火气。海汇港运营经理唐女士说,他们还在海林茂打造了“夜间消费市集”,用实际行动参与“醉美·夜郑州”,提振消费信心。

第三届“醉美·夜郑州”消费季活动如火如荼,明日上午10点,郑州市第二期1500万元餐饮消费券将通过支付宝、云闪付、美团、饿了么四个平台同时发放,各区县(市)汽车、百货消费券及其他各类促消费活动也将密集推出。

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李冬生/文 马健/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