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办事处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应知应会专题测试

2022-06-22 22:10:3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扎实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2日下午,梧桐办事处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应知应会专题测试。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测试开始前,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二是要严格按照本次测试的范围,积极开展自学,让创建工作要求内化于心,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本次测试结合创建星级和实际情况,根据村、社区及班子成员分包领域的不同制定了五套试卷,分设填空题、简答题,以闭卷形式进行。

通过此次专题测试,对创建“五星”支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充分调动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了学习热情,促进创建工作再升温再加压再提升,达到学用结合、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付倩 通讯员 刘钇辛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