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办事处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 确保安全度汛

2022-06-22 22:08:4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到早部署,早防范,切实做好汛期安全工作,确保防汛工作顺利开展,保证抗洪抢险工作高效有序进行,6月22日下午,梧桐办事处召开防汛工作部署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分包片区长、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传达了郑州市气象灾害防御及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关于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强对流)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强调了今年防汛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要求所有人员要履职尽责,做好汛前、汛中、汛后各个阶段的防汛工作;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区域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把防汛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完善和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应急值守,确保24小时值班人员信息畅通;最后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在日常的工作当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对灾害隐患点、危旧房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居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

会议强调,大家要同心协力、落细责任,以临战的状态和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保持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付倩 通讯员 杜梦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