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宣传进社区 梧桐办事处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2-06-15 21:39:5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增强居民的环保理念、提高环保意识,呼吁辖区居民人人都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6月14日,在高新区分类办指导下,梧桐办事处联合高新环保在玉兰街社区宏莲花园小区开展“分类宣传进社区,齐心协力共美丽”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城管科队员和环保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的正确分类方法,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让更多居民了解垃圾分类,并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来。同时,结合小区的垃圾分类箱房,引导大家正确使用箱房分类投放生活垃圾。

通过了解分类知识,在接下来的模拟投放游戏环节,大家都踊跃参与。居民们走到台前依次将印有各式生活垃圾的卡片分类投放,工作人员对投放正确者现场发放生活用品进行奖励,偶有不正确的,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也能悉数掌握,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其乐融融。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居民了解了垃圾分类知识,更让居民增强了垃圾分类意识,让每一个居民了解了垃圾对环境的危害,营造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是引导员的良好氛围,有效的普及绿色生活方式,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齐心协力为共同创建美丽绿色家园而努力。(付倩 通讯员 张 浩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