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库”“字节跳动”入住CCD郑报M广场,与“郑州眼”一起为“青春郑州、活力郑州”添砖加瓦!

2022-06-15 18:59:17 来源:中原网

东风拂面绿意暖,「郑」是春光最好时。

以大型公益性文化设施为支撑,集体育赛事、艺术欣赏、科普教育、休闲娱乐、培训会务、新闻媒体、旅游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郑州中央文化区的CCD作为一张代表城市形象的文化名片正逐步展现在大众眼前。

2022年6月,以「青春」为主题的号角在郑州吹响后,立足CCD中央文化区的郑州报业集团以「科技+文化」为定位。

力在促进中部地区数字经济、文化传媒产业项目和人才集聚,赋予文化新的生命,并通过建筑转译传达出来。

为了共同营造全维度的生活美学空间,瓦库字节跳动等企业,正式入驻CCD郑报M广场!

字节跳动以建设“全球创作与交流平台”为愿景,以“技术出海”为全球化发展的核心战略,致力于连接人与信息,让优质丰富的信息得到高效精准的分发,促使信息创造价值。

“瓦库”是瓦库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由以余平教授为核心的设计团队设计,每一家店都是原创,按照独一无二的设计作品来打造,努力呈现有温度、有情感的,让现代人灵魂栖居的文化艺术空间。

瓦库品牌多年发展以来,始终坚持以「设计生命论」为指导,秉持「阳光、空气、绿色」的理念。

关注材料应用的生态性、环保性及可持续性发挥,实现生活元素在时空中的品质延伸的同时,也致力于打造一个有情感、有温度、有内涵的人文艺术空间。

创立十八年来,瓦库的空间设计始终遵循独有的设计理念。

打开窗户

让阳光照进,让空气流通

感受与自然界的交融

室内每一个空间设有方便打开的窗户,让阳光照进、空气流通;室内平均设吊风扇,加助空气流通,吐故纳新,提高空间的本质;

坚持以「设计生命论」为指导

秉持「阳光、空气、绿色」理念,关注材料应用的生态型、环保性及可持续发展

选择「土、木、砖、瓦、石」等具有生命属性的材料,赋予材料第二次生命。

尊重原建筑,不做吊顶等饰面,采用开放式照明系统,并将它们与墙、顶归为白色,提高对光的反射作用;以瓦作为空间表达的主要「语言」,着力挖掘瓦的各种表达形式的可能性;

发掘建筑体的优良基因

传承材质的精神基因,演绎「踪迹」之美,从而创建「长寿」的室内空间

选用回收的旧瓦、旧砖、旧木头、天然石板及纯棉布饰品等有生命属性的材料,赋予材料的第二次生命。在室内接纳光、空气与水分,构成「生命历程」,演化为「踪迹」美学。

多年来瓦库在发展中以符号性建筑性的语言既成为了当代品质生活的倡导者,也成为了当代品质生活的践行者。

它在不断创新、不断求索、不断沉淀的过程中,即关注着社会层面的发展,也关注着生活层面的需求。

瓦库品牌十八年来一直坚持对「文化艺术」空间设计、打造、维护,并在空间功能拓展、情感空间体验、美学空间欣赏等方面,让艺术走进生活,实现了「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

今后,瓦库也会秉持让「地方」更加艺术、质朴、情感,让「茶」更加亲民包容健康的经营理念,在服务好大众的同时,为青春郑州、活力郑州添砖加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