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梧桐办事处持续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2022-06-15 21:25:34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市容环境、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效率,提升城市品质,实现“城市有变化、人民有感受”。6月15日,高新区梧桐办事处持续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街道环境。

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对频繁出现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的玉兰街月桂路周边、春藤路玉兰街周边区域加大巡查力度,通过错时管理措施保证全天候无缝隙监管。对于发现的占道经营商贩,工作人员坚持教育为主的原则,耐心细致地向商贩讲解相关法律法规,说明占道经营带来的交通拥堵、垃圾乱扔等城市乱象问题,使其明确应遵守的市容规范及相应的责任和后果,对屡教屡犯或态度恶劣的,依据相关法律程序严肃查处。

​通过多次开展专项整治活动,辖区周边市容市貌得到了有效改善。下一步,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将加大整治力度,安排专人全天候、不间断地巡查,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付倩 通讯员 张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