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总工会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节能宣传月活动

2022-06-10 16:55:4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于露 刘梦琳 通讯员 张昌付)6月6日至7月5日是河南省(郑州)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为进一步传播绿色节能的生活理念,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郑州市总工会精心筹划,广泛动员,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职工干部积极参与河南省(郑州)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线上活动,纷纷换上了专属头像框,聆听有声漫画、观看节能VR展厅、欣赏节能摄影展优秀作品等,并积极参与答题,赢取专属节能红包。

6月8日,郑州市总工会开展绿色环保及垃圾分类知识讲座,特邀请了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网专家李芊诺主任前来授课,向职工干部们讲述垃圾分类正确方法,强调了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养成垃圾科学分类、绿色文明生活的好习惯。现场还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测试,提升大家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环保意识,切实为生活垃圾处理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贡献应有之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