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设免费停车位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2022-06-10 16:59:5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6月7号-6月8号,又一届莘莘学子迎来了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高考。为给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郑州东瑞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在郑东新区城市管理局的部署下,全力开展“绿丝带”护考行动,在高考期间免费为送考家长提供停车位,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由郑州东瑞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九如路停车场和康宁街地下智能停车库共计191个停车位,以及商务外环路(九如东路至平安大道外侧、商务东四街至商务东五街外侧)、正光路(才高街至东风东路外侧、东风东路至心怡路双侧)、福禄街(康平路至农业南路南北两侧)、康平路(康宁街至福禄路南北两侧)共计234个道路临停泊位,自6月7日早6时至6月8日19时期间,对所有持有考生准考证的送考车辆免费开放。

为确保送考车辆停放更加快速有序,各停车场和道路停车泊位提前设置了警戒带、指示牌等设备设施,考试期间派专人值守,引导车辆有序停放。

(李萌 宗璐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