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好习惯 文明满校园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集团)货栈街校区举行以“播种好习惯 文明满校园”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2024-03-25 15:00:5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杨晓博)“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性格;播种性格,收获命运”。小学阶段正是好习惯养成的关键时期,为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习惯,做新时代好少年,3月25日上午,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集团)货栈街校区举行了“播种好习惯,文明满校园”主题升旗仪式。

一二中队孙明涵和马安娜两位同学先介绍了养成好习惯的方法和重要性,接着在高高飘扬的国旗下,一二中队全体学生身着整齐的校服在国旗台前展示了“好习惯”手势舞。通过欢快的歌声告诉大家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的方法。一二中队李安安说我懂得了,习惯的养成永远离不开两个字,坚持,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从你我做起,养成良好习惯,铸就美好未来。

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个习惯;播下一个习惯,收获一个品格。教育方知德之重,成长方知行之远。学生的养成教育承载着全体师生共同的愿景,相信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货栈校区的学生将能营造更加健康向上的校园新风,学生们定能逐步养成好习惯,不断在磨砺中丰盈羽翼,茁壮成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