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核心素养 提升教学质量 郑州市第八十一中学开展教学质量提升月暨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

2024-03-25 11:08:42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春日晴方好,奋斗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全面深化核心素养的课程改革,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3月19-22日,郑州市第八十一中学开展教学质量提升月暨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

本次汇报课汇集了来自各学科的15位教师,他们展示了各自的教学案例和教学方法,为师生呈现了一个个充满创意的课堂。每位教师课前认真钻研教材,精心备课,从课题的选择、教学环节的安排,以及教学方法的灵活使用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并以师徒结对的方式多次磨课,不断改进,促进个人成长。

​此次汇报课的举办,不仅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创新和教育成果,也体现了学校对青年教师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注。郑州市第八十一中学在未来的教育发展中,将继续坚持创新教育理念,深入挖掘教学资源,加强教师培训和拓展,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不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和成果的不断攀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