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活泼袋鼠跳,积极向上少年郎 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举行趣味“袋鼠跳”活动

2024-03-21 16:25:5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张婷婷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培养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风气,让学生在趣味活动中释放身心压力并增强体质,在校领导的支持和老师的精心策划下,3月19日中午,郑州市第四十四初级中学举行阳光体育活动“袋鼠跳”比赛。

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老师的一声令下,一只只“小袋鼠”双手提着袋子,铆足劲向前跳去。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在接力前,他们蓄势待发;在赛道上,他们心无旁骛。每一次袋子的传递,都凝结着希望;每一次奋力的跳跃,都在超越极限。比赛过程中,一只只“袋鼠”憨态可掬、囧态百出,不时有同学跌倒又爬起,赛况激烈又有趣,引得在场观众阵阵欢呼与掌声。虽然有时会有小失误,但他们却始终坚持不懈地朝着目标奋勇直追。

​一个个“弹簧”蹦在操场上,一只只“袋鼠”奋勇争先。一个小小的袋子套在脚下,它装载的不仅只有自己的双脚,还承载着迎面队友的殷切希望、整支队伍的全力支持。纵使偶然跌倒,也要坚强起身,继续前进。同学们在竞技中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彰青春之风貌;在趣味中放松身心,展颜开怀,扬少年之朝气。跳跃吧,少年。向上吧,少年。

禹明义校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他告诉孩子们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拿出今天如此般的热情,勇攀高峰,走更远的路,做更好的自己;同时希望孩子们通过趣味活动,充分释放学习压力,排解心理压力,做一个身体健康、心理健康、阳光向上的少年。

趣味运动会不仅仅是竞技的战场,更是友情的交融。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添了校园色彩。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今后学校将持续开展此类体育活动,不断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充分释放学生内心压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