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播报

2013-12-19 01:31:21 来源: 郑州日报
字号  

    “联大杯”中小学教师英语风采大赛落幕

    本报讯 (记者 张凡凡)“联大杯”首届郑州市中小学教师英语风采大赛于12月15日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教育对外交流协会承办、郑州联大教育集团协办、美国TESOL教育学会学术支持。河南省教育与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主任徐恒振,郑州联大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联大外国语学校校长甘宇祥,郑州市教育对外交流协会秘书长杜海祥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点燃教育梦,铸就中国梦”,旨在为我市中小学教师搭建展示自我、提高英语口语水平与演讲技巧、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促进教师自身专业能力的提高。大赛设3个组别: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含中职),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进行。

    自10月8日活动启动以来,我市各市直学校、县市区教育体育局通过初赛,共选拔推荐近700人进入全市复赛及其后的决赛环节。整个大赛历时近两个半月,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积极的影响。参赛选手的卓越表现,展现了我市中小学英语教师深厚的英语素养和扎实的基本功,更展示了当代英语教师的精神风貌,同时使教师们在不同的舞台展示自己、突破自我。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