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小伙瞄见女友与人聊天 醋意大发拿酒瓶刺人

2013-12-12 19:2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台州12月12日电(见习记者 吴佳蔚 实习生 朱晓霞 通讯员 陈淑倩)吃醋,在年轻人的感情世界中不少见,江西小伙曾某就是个爱吃醋的人,当他发现自己女友与人在桥上约会聊天,醋意大发的他竟不问缘由的拿起破酒瓶伤人。记者自浙江台州温岭公安机关获悉,近日,曾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

  事情要从半个月前说起,11月22日晚上11时许,曾某在温州松门某KTV唱歌出来后,发现女友阿文(化名)和一男子在附近的小炒店一起吃夜宵,怕尴尬,曾某返回KTV又唱了一会儿歌,然后坐黄包车准备回住所。

  在路上,曾某又看到阿文和刚才的男子在路上有说有笑的走。尽管很生气,但曾某还是硬着头皮当没看见,并让黄包车夫快点离开。

  当晚回到住所后,曾某独自吃了夜宵,并喝了几瓶闷酒。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曾某琢磨着女友这个点也该回来了,于是站在窗口往外瞄了一眼,发现女友和男子站在住所外的桥头,两人面对面很是暧昧。曾某气不打一处来,连打了6通电话,但阿文手机始终未接。

  此时,曾某再也忍受不住内心的怒火,冲下楼梯,走到两人的身后质问女友,“你回不回家?”阿文说,“回呀,我先和同事告个别……”

  而待阿文走近曾某时,却被对方狠狠地甩了一巴掌。

  阿文的同事看到曾某动粗,忙上来阻止,但曾某一把将他推开,对其破口大骂。

  就这样,还没等阿文解释,两个男人大打出手。推拉过程中,怒气滔天的曾某随手在旁边垃圾堆里捡起一个破啤酒瓶,冲着该男子乱划了两下。

  很快,男子受伤倒地,手臂上血流如注。见状,曾某终于清醒了过来,扔下啤酒瓶跑了。

  目睹了一切的阿文被吓傻了,慌忙报了警,并和赶来的民警一起将同事送医院救治。后经法医鉴定,阿文同事伤势已构成轻伤。12月9日晚上,藏身匿迹半个多月的曾某又出现在松门某KTV,被松门派出所民警逮了个正着。

  民警深入调查后,查清了事情的原委。原来,阿文是松门某KTV的服务生,上完夜班后和男同事一起吃了夜宵,因为天色较黑,阿辉提议送阿文回家,离别时两人在桥上聊了几句,这一幕恰好被曾某看到,曾某醋意大发这才发生这鲁莽行为。

  12日,松门警方向记者表示,曾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当地公安机关刑拘。案件仍在调查中。(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