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都是你的菜!那些红遍网络的民间美女生活照全览

2013-10-15 09:53:13 来源: 中国网
字号  

近些年,论坛、微博、社区等网络平台上出现了无数民间美女,被网友多称为“西施”“女神”等。这些长相清纯的民间美女们的照片被传到网络上,都引起了大量网友围观评论,但很多“西施”“女神”也被质疑是商业炒作。现在,带大家一起盘点些几年走红网络的民间美女。

    原标题 那些红遍网络的民间美女

有机女神,网友在南京某菜场惊现清纯卖菜美女,遂在各大论坛上发帖求搭讪指导,引众多网友围观。因其贩卖的均为有机食品,卖菜美女被网友称为“有机女神”。有网友称“有机女神”很像林熙蕾,还有网友称以后要天天去菜场买菜。据记者调查,女孩身着“有机侠“卡通T恤,其实是在参加一次推广有机生活理念的公益活动。

豆浆西施,是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西区食堂一楼豆浆店的一位女店员,因为长相甜美,被同学们称为“豆浆西施”,每天很多男生慕名前来买豆浆,为的是一睹其风采。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