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让小伙伴们无法自拔口水横流的全球9大美食圣地

2013-10-14 09:51:45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烧烤一向是夏季的饮食传统,外焦里嫩的食材搭配冰爽可口的冷饮让人们体会“冰火两重天”的味蕾刺激;燃烧的火焰与滋滋作响的木炭更是夏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论在世界的任何角落,烧烤俨然成为夏季人们的一种饮食方式。

近日美国《赫芬顿邮报》总结了游客推荐的令肉食主义者口水横流的圣地,从精致小巧的日式肉食,到地中海地区的丰盛烤肉,这些特色肉食菜品一定会令“无肉不欢”的人无法自拔。

原标题 让“无肉不欢”的吃货们口水横流的全球9大美食圣地

No.1 高山市,日本

\

对于肉食主义者来说,日本最著名的莫过于获奖无数的神户牛肉,但真正的牛肉行家却知道,位于岐阜县的高山市才是品肉宝地,喷香美味的飞弹牛肉(Hida beef)就产自这里。这种高级昂贵的牛肉成粉色状,纹路清晰,喜欢吃肉的人们可以在当地的餐馆亲自烧烤,再搭配蔬菜,当地特色调料以及日本米酒,保证让你直呼过瘾。

[作者:施歌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