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醉酒女与姐争吵刀捅自己要割腕 民警空手夺刀

2013-09-06 08:05:33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9月4日晚9时许,在周口市区芙蓉街一居民楼,一女子醉酒后找姐姐诉苦,感慨姐姐过得好,自己生活不如意。其间姐妹俩发生争吵,妹妹拿刀捅自己并割腕欲自杀。荷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冒着生命危险寻机将刀夺下。

  当晚9时许,孟女士喝过酒来到姐姐在芙蓉街的住处。二人聊天过程中,孟女士向姐姐诉苦,说自己没有姐姐过得好,生活压抑感觉很烦。刚开始姐姐安慰她,不料,后来两人发生争吵。在争吵中,孟女士看到姐姐房间里有把水果刀,顺手拿起朝自己大腿上捅,见此情形,姐姐吓得尖叫不止。

  “听到叫声,几个邻居都来了,见到她妹妹拿着刀,身上、地上、床上全是血。她妹看到有人来了,拿着刀大喊:‘都别过来,再过来我还捅自己。’我们吓得都没敢再靠近。”现场一位居民告诉记者,邻居们见情况比较危险,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荷花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我们到了以后,看到孟女士一只手拿着水果刀,右大腿还有左手腕上都有伤口,而且血还在流。”一位出警民警说。

  为防止再刺激孟女士,一民警和孟女士交谈以吸引其注意力,另一位民警偷偷溜到孟女士身后,趁其不备,迅速抱住其双臂。随后,民警合力将水果刀夺下。

  控制现场后,民警与邻居一道将孟女士抬到120救护车上,并送往医院抢救。

  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孟女士今年21岁,川汇区人,目前在周口市中医院进行救治。据医生介绍,孟女士手腕处的肌腱及静脉血管断裂,由于她失血过多,正在接受输血治疗,目前无生命危险。

[作者:于扬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