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200斤最美女胖子实为炒作 网友惊呼被欺骗感情

2013-08-12 07:47:48 来源: 新蓝网
字号  

    核心提示:日前,一条长微博令中国最胖女神走红。200斤女胖子容貌惊艳,但有网友扒出所谓的“最胖女神”实为炒作,发帖者真实身份曝光。男主角实际上为某传媒公司员工  8月8日,女主角在微博中首度回应此事,称正在积极减肥中。

    日前,一条长微博令中国最胖女神走红。一名自称是90后摄影师的网友发帖称半个月前在影院遇到一美女售票员并对其一见钟情。然而美女售票员却有着庞大的体型,体重达200斤。200斤女胖子容貌惊艳,但有网友扒出所谓的“最胖女神”实为炒作,发帖者真实身份曝光。

    在男主角@的微博中提及的女主角@frankjia520 8月8日在自己的微博中声称自己在封闭减肥,并谦虚的说自己并不是一个好看的胖子,而自己决心减肥的目的就是为了向前任证明自己,为自己争一口气,在她看来,每个胖子都是大号的女神,说出了每一位正在或是曾经减肥的胖MM的心声。

中国最美女胖子遭网友疯狂人肉

    中国最胖女神走红全因网友@不知深潜的一条长微博,微博中,该名网友称对一名美女念念不忘,但是由于她体重重200斤,于是在犹豫是否展开追求。该微博引发众人讨论,有人鼓励博主追求,也有人嘲讽博主。无论是哪种表态,女主角都因此火了,被称为中国最美女胖子,其姓名年龄也遭到网友们的疯狂人肉而曝光。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