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多个公共场所"黑出租"横行 拎刀威胁的哥(图)

2013-08-08 07:04:0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视频截图

  加气站里发现自己丢失的营运牌,的哥何师傅拔掉对方汽车的钥匙,在拒绝和这辆“黑出租”的司机谈判后,他遭到另一名“黑出租”司机持刀威胁。

  昨日,多名的哥致电晚报热线96678表示,郑州街头多个公共场所“黑出租”横行,“黑出租”司机不但盗用正规出租车的营运牌及号牌,更对正规的哥的生命财产造成威胁。郑州晚报记者汪永森

  加气站内发现丢失营运证

  5日下午,的哥何师傅在城东路加气站发现一辆出租车的绿色运营证竟然是自己丢失的那一块,上前拉开该车车门,并将其车钥匙拔了出来。

  何师傅的连串动作让盗用自己运营证的出租车司机措手不及,对方开口问:“你说要多少钱?”

  何师傅拒绝了对方的协商要求,拿出手机对着这辆出租车拍照。

  这时又有一辆出租车进入加气站,一名男子下车,手持一把40厘米左右的刀走来,对何师傅说:“要么交出钥匙,要么就捅死你。”

  何师傅为自身安全,无奈放走两辆出租车,随后赶来的梧桐街派出所民警查询两车号牌信息,发现两车均为空号车。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