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组图:谁找到车就嫁给他 漂亮姑娘痛失爱车发宣

2013-06-28 10:11:51 来源: 深圳广电集团
字号  

     一辆自行车就能“讨来”个漂亮媳妇 这如今听来不太可能的事儿,就出现在前日的一条被热议的微博上。博主是位20多岁的姑娘,近日在北京丢了一辆捷安特山地车,心急之下求助微博网友,更“大方”表示:“谁找到了就嫁给他。

    一辆自行车就能“讨来”个漂亮媳妇 这如今听来不太可能的事儿,就出现在前日的一条被热议的微博上。博主是位20多岁的姑娘,近日在北京丢了一辆捷安特山地车,心急之下求助微博网友,更“大方”表示:“谁找到了爱车,本姑娘就嫁给他!!!”这条寻车微博到底是噱头,还是确有“诚意”呢 记者昨日联系到该女子,进行了采访。

    西藏之旅后爱车丢失

    南京驴友帮忙寻找

    昨日记者联系到这位微博名为“Joey与天秤”的寻车姑娘,该姑娘姓陈,现于北京工作。在电话中,小陈告诉记者,之所以愿意赔上自己的“终身幸福”找车,都是因为和这辆车的感情太深厚。

    在今年3月,小陈购买了一辆捷安特牌770型号的山地车,并于3月底加入了南京桥北骑行队,由此开始了一段令她终生难忘的川藏之旅。“我原来并不爱运动,也不爱骑车,但这趟旅程让我彻底改变了。”小陈和驴友在今年3月底从南京出发,一路骑行4000公里至西藏,小陈说,在这57天的旅程中,她和她的爱车就像是一体,一同经历艰难和挑战,也一同收获感动和美好。

“骑行的日子很美好,它可以让人释放内心、回归自己。”小陈说,骑行去西藏的一路上,曾遇到不少困难坎坷,但驴友和藏民的帮助和关爱,让她感受到人性的真善美,而纯粹干净的西藏风貌也映入小陈的心里。按小陈的话说,这辆车就像一个战友,一位知己,也是这趟旅行的一个见证,所以对她来说,这辆自行车弥足珍贵。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