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一老人被罐车碾轧 盘点大型车辆的视觉盲区

2013-06-06 06:44:2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交警演示 水泥罐车存在安全盲点

当时,老人就倒在水泥罐车的右后轮边

    中原网讯(首席记者 徐富盈 文/图)读者宋女士、岳永溆来电:昨日上午10点左右,秦岭路与建设路交叉口西北角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骑车的70多岁老人倒在水泥罐车后轮边,当场身亡。

我在现场

老人躺在车右后轮下

昨日10点20分,建设路与秦岭路交叉口,此时,路口由东向西的车堵成长长一队。

路口西北角,一辆白色水泥罐车停在快车道上,车前倒着一辆电动车,车右后轮边躺着一位老人。

120急救人员说,老人头部受伤已当场身亡。

秦岭路巡防队员宋红卫说,10点左右,他们巡逻到路口北侧50米处,听到有人大声喊,“我们跑过去发现这位老人躺在后车轮下。这辆罐车应该是由北向西右拐,还没有完全拐过来,老人头部被车轮轧过,当场就不行了”。

民警说,因为路西北角处修地铁,人行道和慢车道都围住成了施工工地,路口暂时没有监控。

[作者:首席记者 徐富盈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