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西班牙警方破获用“巫术”控制女性卖淫团伙

2013-06-03 13:09:0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6月3日报道,西班牙警方破获一个用“巫术”控制女性卖淫的团伙。这个团伙从尼日利亚拐骗一些女子到西班牙,然后用“巫术”等方式威胁她们在街头揽客卖淫。

  西班牙警方已经逮捕了该团伙的6名尼日利亚籍成员,包括一名女性头目。针对这一卖淫团伙的调查始于2012年,当时一名被强迫卖淫的女子向西班牙政府报案求助。

  警方发表声明称:“这个团伙控制受害者的手段很多,包括口头威胁、身体暴力以及各种巫术仪式等。受害者身上有严重咬伤或烧伤。”

  这个团伙在尼日利亚旧港口城市贝宁(Benin City)招募生活困窘的女子,将她们送到摩洛哥,然后乘坐小木船偷渡到西班牙,强迫这些女子在巴塞罗那(Barcelona)和马拉加(Malaga)市街头卖淫。

  过去几年,西班牙警方已经破获多个利用“巫术”控制尼日利亚女性卖淫的团伙。在离开尼日利亚前,卖淫团伙会利用受害者的指甲、头发、内衣等个人物品施“巫术”,威胁她们发誓偿还债务、不向警察告密等。(沈姝华)

[作者:张艾京  编辑:]

相关阅读